站内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北京联合大学校园文化纪念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0浏览次数:字号:[ ]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更加生动地展现北京联合大学形象,体现青春联大校园文化的底蕴和特色,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纪念品展现校园风貌、传承校园文化、体现学校精神、衬托学校教育理念的作用,现向全校及广大校友征集北京联合大学校园文化纪念品设计方案。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友会

协办单位:艺术学院

二、大赛主题及要求

校园文化纪念品设计的主题应以北京联合大学的特色文化资源为基础,融入学校的历史文化,彰显学校的校园特色,展现学校的风景物貌、历史人文、生活点滴等。设计的作品在注重产品文化属性、创意性及功能性的同时要兼顾作品生产的可操作性。

三、参赛对象

教职工、在校学生、校友。作品可由个人或多人组团完成。

四、大赛项目及要求

1.参赛作品分为工艺类 、办公用品类、生活实用类三大类。

工艺品类(如:纪念徽章、摆台、雕塑、吉祥物、校友字画等);

办公用品类(如:笔、本、尺规、挂历等);

生活实用类(电子产品、水杯、服装、食品等)。

设计作品适用于学校宣传、馈赠、校友留念及吃穿住用行全方面的产品。

2.参赛作品为单件或多件系列作品,创作类别和形式不限,设计方案应结合实际,并注明产品尺寸、形状、制作工艺、材料等,除平面设计类产品,其它产品需从正面、侧面、背面等多角度进行描述和展示。

五、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者需使用平面、3D等软件进行产品设计,参赛作品最终提交格式为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内容包括名称、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基本外观尺寸图。

2.参赛作品需附带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理念、创新之处,采用的技术、材料及制造工艺等内容。

3.作品可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ldxyh@buu.edu.cn。邮件的文件名命名为:校园文化纪念品设计大赛+设计类别+ 作者(团队)名字+院系班级+作品名称+手机号码。

4.如有实物作品,请递交或北京联合大学东院校友会A708志愿者工作站。

联系人:谢飞雁64909422、董可18810539501。

六、活动安排

1.5月6日—5月24日:开放报名通道并提交作品(关注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联大人”,点击相应链接进行报名)。

2.5月25—5月31日:组委会组织评审。

4.6月5日—6月8日:开启网络投票通道(关注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联大人”,点击相应链接进行投票)。

5.6月14日:公布获奖名单。

七、评选及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的评选委员会由主办单位代表、专业教师、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共同组成。在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联大人”发布通知、报名及投票通道,其他校内各公众号转发,进行投票。其中,评委评分占总分80%、网络投票占总分20%。

大赛设一等奖2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优胜奖若干名,奖金200元。所有获奖选手均颁发荣誉证书1本。

八、参赛须知

1.应征作品须为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的原创作品。应征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

2.参赛作品如非本人原创作品,或是侵犯他人著作权的,一经发现,主办方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如是获奖作品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并追回奖金及荣誉证书。由此引起的全部法律责任将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所有入围及获奖作品所有权归北京联合大学大学所有,来稿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参赛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主办方除本次活动奖金外无需向参赛者另外支付报酬。

4.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负责解释。

 

                                        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宣传部

                                            京联合大学团委

                                      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