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
优秀校友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充分发挥历届校友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大力宣传这一群体走向社会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经研究决定开展以“宣传校友优秀事迹 弘扬联大办学精神”为主题的优秀校友征文活动。具体如下:

一、征文目的

历届校友既见证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对母校也有着深厚的感情,是我校建校四十年来的宝贵财富。作为联大人,他们把联大精神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且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可谓在校生学习的榜样。

我们将以宣传展板、征文集的形式展示优秀校友之风采,激发在校莘莘学子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弘扬传承联大精神,为学有所成做社会栋梁之才奠定基础。

二、推荐对象

对社会发展进步起到应有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具有突出业绩、在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即: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做出一定贡献,并彰显了我校“城市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的历届毕业生。

三、主要业绩

    1. 本行业先进工作者及领军人物,接受过各宣传媒体的采访和专题报道;

2. 优秀的自主创业者在改革发展的态势下,依靠团队的努力自主创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

3. 主持(或作为主要参与者)参加的科研项目(或重大工程)得以推广实施获投入使用;

4. 在党政机关担任领导职务,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起到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事业单位工作者,为社会的发展进步添砖加瓦;

5. 毕业后走出国门在海外艰苦创业,并取得一定成就者;

6. 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发展进步做出特殊贡献者的历届校友。

四、征文要求

1. 个人简介(宣传展板用)

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籍贯、工作单位、职位/职称、曾就读学院、入学年份、专业、手机号、通讯地址、电子邮箱、微信号、个人学习及生活经历(请填写“个人简介”,详见附表)。

2. 征文(征文集用)

内容包括:在校学习感受、成长经历,母校留下的难忘之事;

作为应用型人才,走上工作岗位后如何在实践中干中学、学中干,创新思维、主要业绩、取得成果及今后努力方向。写作形式不限,专题采访、人物通讯、报告文学、新闻采访等均可;写作思路清晰、内容实事求是,文章结构严谨、文字表达通顺;举例真实感人,且有代表性和说服力。

五、其他

1. 请提供校友本人电子版生活照和工作照各一张,格式统一为JPG格式、照片分辨率不低于500万像素;

2. 希望各分会对征文活动予以大力支持,积极踊跃采访优秀校友并撰写其个人简介及征文材料。请于2019年6月30日前将优秀校友个人简介、征文材料、电子照片发送至校友会。

文件名称:XX学院优秀校友征文材料。

校友会电子邮箱:ldxyh@buu.edu.cn。

联系人:谢老师(64909422)

 

                                  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

                                   2019年5月10日

 

(附表)            

宣传展板个人简介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1寸电子照片)

籍    贯


民 族


职务/职称


学    院


入学年份


专    业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手机号


电子邮箱


QQ号/

微信号


个 人 简 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