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会新闻
我校校友篮球队在“第四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9-08-10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6月16日8月4日历时50天第四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届校友篮球联赛汇集了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内蒙古大学、吉林大学、内蒙古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7个高校代表队。

       我校校友篮球队在甲级组的角逐中夺得冠军,西北政法大学获得亚军,北京师范大学获得季军。我校还荣获“最佳组织奖”。原信息学院2005届校友吴树源和王波荣获技巧王和MVP(全场最佳球员)奖项。管理学院学生啦啦操队受邀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我校校友篮球队在此次比赛中,以校友情感为基础,以篮球运动为载体,促进了校友间的交流和联系,丰富了校友会的集体活动。球员们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呐喊助威,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更展现了联大人团结一致、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