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会新闻
校友篮球俱乐部(筹备)开始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动,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在校体育部、校友会、各位校友的积极准备下,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校友篮球俱乐部(筹备)在我校北四环校区篮球馆开展了第一次训练活动。

校友篮球俱乐部旨在通过篮球活动等形式,以兴趣为载体,为各行各业热爱篮球的校友搭建交流平台,拓宽交流渠道,增进友谊,加强合作,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俱乐部自9月开始筹备以来,目前已经汇聚了热爱篮球运动的校友近300人,并拟在2020年3月正式成立“北京联合大学校友篮球俱乐部”并组织开展“联大人杯校友篮球联赛”。

活动当日校友们欢聚一堂,在交流感情的同时,也感触学校多年来的发展和变化,纷纷在活动结束后留下感言。分校时期清华一分校1978级老校友杜萌说:“十分感谢学校的贴心安排和志愿者的辛勤劳动,让这个雪后的冬日充满暖意,相信这种“正能量”必将传递给周围,传递给社会,彰显联大至诚至爱伟大精神!”1994级校友王哲说“学校20多年来的变化非常大,而在这时没有忘记我们这些校友,非常难得,也非常感动,祝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应用科技学院2019级在校生程博说:“各位学长们太优秀了,已经工作了还能保持对篮球的热爱和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你们是我们学弟们学习的榜样,向你们致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学校欢迎你们!”

校友篮球俱乐部周六日的活动将固定常态化,为校友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

▲校友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