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赢战“疫” 促就业 助发展
——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29浏览次数:字号:[ ]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此时此刻,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国亿万人民戮力同心、积极参与下,我国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战“疫”已进入了总攻阶段。在此期间,学校陆续收到了校友们捐赠的口罩等应急物资,校友会向非常时期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校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眼下既是阳春三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之时,也是母校应届毕业生面临就业的关键时期。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通过不懈的努力做出了骄人的业绩,相当一部分校友成为资深企业家、优秀管理者或业内专家学者等,不但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声誉,而且以返校参加招聘会等形式为应届毕业生创造了诸多的就业机会,既拓展了母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渠道、为校友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加强了校友、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互动和交流。在此,校友会向大力支持母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校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是稳大局的关键。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指出: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受疫情影响,企业暂停或缩小招聘规模等诸多因素叠加,目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缓慢,尚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非常焦虑,老师们非常着急,学校更是极为关注!鉴于此,校友会呼吁广大校友行动起来,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线上招聘活动,为母校的应届毕业生尽可能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

参与线上招聘活动具体事宜:

1.各校友企业可将本单位资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岗位描述、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岗位要求、联系方式等)发送至工作邮箱(ldjy@buu.edu.cn),邮件主题标明“校友企业招聘”并在邮件中留好招聘工作人员联系方式,方便校学就业工作人员联系。

2.登录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y.buu.edu.cn/)首页,点选“用人单位”进入报名系统,进入登录和注册页面,完成用户注册,提交相关资质资料和招聘信息报名参会,待学校就业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可通过电子邮箱等方式收取学生简历。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报名。

线上招聘活动对企业免费开放,学校将于第一时间在“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北京联合大学就业服务中心(liandajiuye)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招聘信息,期待校友们以满腔的热情参加母校线上招聘活动,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工作的支持和对学生成长的关心!

让我们携手共促2020届毕业生圆满就业!

祝福校友们平安健康,工作顺利!

 

校就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4900019  64900944

联系人:陈老师  盛老师

 

                                                                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  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

                                                                               2020年3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