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非常时期促就业 多措并举保民生
——致北京联合大学各校友组织、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7-08浏览次数:字号:[ ]

亲爱的各校友组织负责人、各位校友:

又是一年毕业季,然而2020年这个毕业季注定非比寻常。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北京联合大学应届毕业生不但在求职、招聘、面试、签约等方面需要重新调整,还要面对一些企业受疫情影响暂停或缩小招聘规模等导致的就业难的问题。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是稳大局的关键。为帮助广大应届毕业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学校加强组织,迎难而上,面对5714名应届毕业生,开展了多场网络双选招聘活动,加强了线上求职辅导力度,一对一进行岗位推荐。同时,校友总会于2020年3月4日向校友们发出“赢战‘疫’、促就业、助发展”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信件引起了广大校友的密切关注,第一时间便积极行动起来,想方设法地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机会及就业资讯,有效地拓展了就业渠道。在此,校友会向积极参与母校就业工作的校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始料未及的是,2020年6月11日,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聚集性疫情之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今年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进一步加大。

鉴于此,校友会再次呼吁广大校友组织、校友们,多方联系、多措并举,继续行动起来助力母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线上招聘活动,守望相助、尽己所能为面临就业困难的学弟学妹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同时,将2020届各学院毕业生的专业情况以及就业工作部门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详见附表),希望各校友组织和校友们积极与学校进行工作对接,助力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四年求学路,一生“联大人”。再次感谢校友组织、广大校友在非常时期对母校的支持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扶助!期待在疫情退去、阳光明媚的日子,与大家在母校相拥聚首!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国亿万人民戮力同心积极参与下,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战“疫”一定能取得胜利!

 

                                      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

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

2020年6月17日


北京联合大学2020届各学院毕业生专业、就业工作部门联系表.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