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会新闻
我校校友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2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1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四环校区南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楚国清,校党委副书记李德煌,副校长李雪华及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滕长建、副理事长张锐等出席大会,来自各行业的139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雪华主持。

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滕长建作的题为“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发展新篇”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章程》。

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滕长建讲话

大会进行了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于水波等51人当选校友会第四届理事,王磊等3人当选监事会监事。

大会选举现场

在随后进行的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的第一次会议上,邓成端等11人当选常务理事,校党委书记楚国清当选为校友会会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德煌、副校长李雪华当选副会长,校友会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方当选秘书长、法人,校审计处副处长荣莉当选监事会监事长。

新任会长、校党委书记楚国清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重要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要深入探索研究校友工作规律,共同开创互融互促、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新任会长、校党委书记楚国清讲话

他要求,校友要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校友工作水平。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制,健全校友工作体系,优化组织布局,通过建设“智慧校友+”信息平台,更好地架起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要深化内涵建设,努力开拓校友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涵育校友文化,传承北京联合大学品质;强化服务校友意识,扩大校友会工作的知名度;拓宽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渠道,助力校友事业发展腾飞;凝聚校友力量,持续推进基金会工作,做大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规模;要拓展合作路径,构建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持续探索建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有效联结,促进资源共享,共建产学研基地和创新创业平台,让越来越多的校友和母校一起干事创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构建联大人的“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全体代表合影

会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