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会新闻
我校召开校园文化周校友返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5-11浏览次数:字号:[ ]

我校召开校园文化周校友返校工作协调会


5月9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校园文化周校友返校工作协调会在北四环校区召开。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文化周校友返校等相关事宜。会议由校友会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方主持。

校友会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方介绍了返校工作方案。她表示,此次文化周校友返校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各学院需要配合开放日,针对校友返校做好准备工作,各校区协调工作。希望此次文化周可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激发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怀。

会上各学院代表交流开放日接待校友返校活动准备情况,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机会积极举办会面座谈,围绕推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核心内容,并在此过程中请校友进言献策,加强培养基地等各方面建设。



副校长李雪华表示,通过文化周活动,希望可以提高校友的归属感,校友也可以通过此次活动纪念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文化周,强化各学院协作,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加强文化周的宣传,厉行节俭,注重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